寫書法.png

((課外活動漢字書法大PK))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像我一樣傻的人... ಥ_ಥ

打算去日本念語言

前兩三個禮拜才在找語言學校的人

好不容易台灣放假時間都橋好了才發現

阿...日本學校沒有好幾個月前報名根本都額滿了啊~~~~~~~!!!!

差點放棄崩潰......

後來是韓國朋友推薦說日本也有每週開課的日文班!?!?!

聽到都快哭了原來是在關西神戶的Lexis Japan

因為台灣好像都沒人寫這次就寫一下心得吧~~~

 

我原本是今年初打算去JET日本學校遊學 (ㄒoㄒ)

但因為自己沒做足功課所以誤打誤撞到神戶Lexis

不過也蠻意外因為這邊學生很瘋狂有趣的個性所以意外蠻喜歡的 

年初的時候以為台灣假期應該很多台灣人

結果全班只有我一個台灣人!!!(8-10個人一班)

日本過年玩的遊戲.png

((看照片就知道幾乎都歐美人較多))

全校有另一個台灣人跟馬來西亞人講中文

不過不同班所以很少遇到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真的hen逼我只能和同學說日文

同學都是歐美人比較多~但我的英文真的從小學就爛到不行(所以才想學日韓文啊TT)

但大家還是很有耐心跟我用日文或比手畫腳交談 畫面都蠻可愛的 <3

日本過年玩的遊戲 很刺激.png

((老師在教我們玩日本新年遊戲))

上課的班級很少人 所以一直在練練練口語(也很常跟老師聊天聊到忘我wwww)

覺得來體驗短期日文 或是想練口說得很推薦

不過同學比較少人是為了升學 所以考試也沒有像其他學校心得那麼多

壓力也不大 (對我來說是完全沒有 XD)

但讀書期間真的超開心 完全重拾我國中對日文的熱情呀~~~


如果要考研究所大學或N1N2的學霸來說

這裡考試不多 比較多課外活動

讀一年的長期生也超級少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那麼定力去準備(攤手)

 

但這間不像其他學校那麼多講中文的學生(大部分我看有一半是中國人)

我覺得對想要交日本朋友和了解日本的文化來說應該會很喜歡

而且上課時間比較好安排因為每個禮拜都可以加入

這是那時候一個月的課外活動

不像一般語言學校課外活動一學期只有1~2次

幾乎是每天都有!!(我只有禮拜三讀書會不會參加哈哈都跑去喝下午茶)

行事曆.jpg

因為有安排和日本學生交流 所以下課幾乎都在說日文

像我們去吃燒肉吃到飽坐在一起或是打保齡球都是聊一整個晚上日文>___<

還和日本朋友學一堆很特別(但感覺用不太到)的日文哈哈

像是ストライク:全倒。ガター:洗溝。
保齡球.png

((保齡球PK賽))

之前在國中讀兩年日文都不敢說 這次算是打開我的任督二脈吧wwwww

因為學校在關西神戶 對週末愛亂跑的我來說到奈良京都大阪都算方便

 

每天其實最期待課外活動

我最愛的就是每個月最後一個禮拜五的meet up活動(笑)

有時候就算課外活動結束晚上六七點 還是會有續攤 ~!!

Meet up可以和日本學生一起見面聊天

studnet night.png

其實一直很想打文章但都好懶

是最近看到老師上傳這張大家穿和服照!!!

最近的.png

整個被燒到啊~~~好可惜我那個月沒有和服體驗算是唯一遺憾

IMG_23089.jpg

總之台灣學生小小不負責任心得報告結束 ~~~~~

建議給喜歡交朋友跟講日文機會多多的人

(也建議給下個禮拜想去日本讀書卻還沒報名臨時抱頭腳的傻傻們XD)

掰百依~~~

---------

補充補充~

那時候找到這間有問許多代辦

有些可以電話詢價 有些要到現場才會告訴價錢

我都有去

大家還是多問問多殺價(笑)

最後比較便宜的果然還是lexis專屬代辦

網址: https://asiaacademicagent.com/

大大們還是多比較省的錢也是自己的喔

arrow
arrow

    MZ韓流小迷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