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edkorea_seaoul_lexis_brand.jpg

準備去留學的過程超級興奮地啊啊啊啊~!~!~!

上網一對代辦不知道去哪間就幾乎全部都給他問了也是很有毅力der

我問了四間~~ 威學&Aone&杜威&LexisKoreaTW專屬代辦

後來就決定Lexis專屬代辦辦理溜

[Line] @aaagent

[Email] lexiskoreatw@gamil.com


1.威學

這間想去問問主要是網路看篇文章說有打折

後來問了發現已經沒折扣了還需要繳交訂金 白眼啊~~~

而且不知道是六日問的關係還是

回的速度超~~~~級慢  建議很趕的人可以直接跳過

而且價格也沒比較便宜

後來才發現那部落客該篇文章也被更改了說沒有優惠了 太晚發現了傻眼

螢幕快照 2017-09-14 下午4.13.25.png


2.Aone

人蠻nice der

但資料都要用伊媚兒信件傳來傳去

有時候自己漏回信 來來往往搞很久很煩


3.杜威

uh uh 這啾不用說了 因為到現在都沒回覆 傻眼貓咪


4.LexisKoreaTW

這間其實是我第一時間詢問的

因為網路評價也最高

不過小女子就是疑心病想問多一點~~~

結果一問不得了了 回很快沒什麼特別

重點是人超好 當初問想報名Intensive25他還會主動跟我說

我的需求應該Intensive15比較適合

不像其他代辦都一直推越貴的課程或越長時間越好

1212.jpg

另外是隨口問了一下打工度假簽證 其實是自己懶惰拉....沒查資料

結果他就直接把所以該準備的資料跟時間都給我

我真的是直接跟他說小女子感動到哭啊~~~~~~~~ 

 

 

我報名那時候的優惠是釜山五折是問到最便宜的

人也很好 所以最後就決定給LexisKoreaTW辦了 

 

順便問一下這邊有要一起申請2018打工度假的朋友嗎(舉手舉手)

第一天一起去排隊吧

 

arrow
arrow

    MZ韓流小迷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